☁迁徙☁

【李泰容x你】我弟弟的前辈是我男朋友?

我来更文啦🥺🥺🥺🥺🥺            

昨天预告我高估了我自己居然一篇都没有写完,后来写着写着还给写困了,长篇全文6k+

☹️☹️☹️☹️


“我见过世间的星辰,唯独想扎住你这一颗。”

“.我想抖落一身星光 从此长眠于你心。”



分界线———————————————💚💚💚




 

“温存你搞好了没,出个门怎么搞这么久。”你不耐烦的朝着屋里喊了一声 “知道了姐,我再拿个帽子”一个长相帅气的男孩在客厅转来转去。手里拎着一个口罩,转身又拿了个鸭舌帽武装的严严实实才向你走过来。

 

这是你的弟弟,小三岁的弟弟,小时候出生的时候大家都说他长得正,你却怎么看怎么别扭。怎么就遇上个瘟神弟弟呢。在他还在上初中的时候,刚进初一一个多月,来给你送钥匙的时候被高年级的姐姐围观了,从那之后你再也没让他给你送钥匙干脆就在学校门口等着一起回家。长得漂亮的弟弟和不出众的姐姐这大概是你最不想承认的事实,小孩长到初二五官越发的精致,在和同学出去玩的时候被公司的星探抓住递了卡。

温存不敢跟妈妈说跑来找你,问你怎么办,你问了他的意见。但是处于对公司娱乐圈的不了解,你还是劝他不要去了。过了没几个星期星探找到了学校门口,当时温存正在校门口等你,没想到却被缠住了,他无措的看着周围的时候你刚走到校门口。看到温存被缠住了,立马就跑了过去拉住了温存的书包带子,说对不起,我们要回家了。拽着温存就走

 

后来温存出道之后还在一个综艺上提过这件事,你看到的时候立马给温存发了信息说姐那是保护你,这种糗事都能说温存你还要不要活了。温存倒是很乐观说就是因为糗事所以才好玩啊。温存进公司是星探打到了妈妈那里去,也不知道是怎么知道的,妈妈托人了解之后才允许温存去了,说到底妈妈还是因为温存那个狗屎成绩才把他放去一试,结果没想到居然做得比想象中好这么多,这也算是妈妈做得最对的一件事情了。

 

温存的性格很好,倒是在圈里认识了不少的好人,接了不少好资源,他的队友也是一群很努力性格很好的弟弟。这倒让你和妈放心不少,你趁着假期过去准备看一下他,结果妈说让你假期就呆在那边了,照顾弟弟,怕他孤独。你想到:都这么大个人了怎么也是个20来岁的人了,离家生活这么久了,照顾自己怎么会有困难。你本来想去韩国好好享受一下这个难得的假期,给弟弟说了一声,到时候一起吃个饭,其他的他就自己搞吧。结果没想到妈打电话给了温存叫他把你看着让你别出去疯,顺便让温存介绍个男朋友给你。

 

救命这个不是你想要的啊,为了限制温存听妈的话,你给温存说除了长得帅的惨绝人寰的像李泰容那种,其余不接受。温存看到这个消息也是满脸黑线,泰容前辈吗,这个要求…也太高了吧…不过泰容前辈好像也没有交女朋友吧,可以试一试??泰容前辈人挺好的,对姐倒是性格互补。

 

你没寄托希望在温存那里,光顾着在韩国的各大热闹地区逛了,温存也管不住你所幸就放任你玩了,偶尔空闲时间过来看看你过来拿点吃的回去或者买点食材过来让你做饭。不过他倒是隐藏的好居然没被人发现,发现了也没问题反正姐弟关系锁死了。

 

你说温存伪装还可以没多久就出事了,你跟温存的一起去超市买东西的照片被爆了出来,凑手不急,你看到的时候已经在热论里面了趋势逐渐变高,下面评论已经开始两极化了。你正准备打电话给温存,温存就打过来了:“姐你不介意我把我们两个前两天拍的照发出来吧还有那个你的单人照片”

“你小子倒是想的容易,发吧发吧,你姐我那两张照片还可以吧??” 

“当然可以了,我姐神仙美貌挂啦。”

“…”还没等你说话,温存在那头已经挂掉了电话

 

两分钟后你看到了温存公司发的澄清帖和温存的个人澄清还有你们两个的合照,是前两天在韩国的南山塔照的。


短短几分钟评论话题开始逐渐变成了温佑焕(温存)姐姐…

热趋上的措不及防,刚刚的温佑焕(温存)恋情曝光已经被温佑焕澄清和温佑焕姐姐代替。你看到热趋的想法只有一个,别说我跟温存不像!!!


评论和你想的想法基本上都是夸你好看,家里基因好的。温存也借此小火了一把。综艺资源从这次以后又有几个开始找他了


温存看了那几个综艺根据经纪人的建议还有他的一些想法最终定了两个,其中一个里面就有李泰容,温存一直记得你给他说的要介绍像泰容前辈这样的给你,于是在借你的光小火一把的时候,找机会跟泰容前辈多熟悉一下,虽然之前有在后台和综艺碰见过但是也不是特别熟,这档综艺刚好可以填补这个空缺,三天三夜的生活型综艺录制。


温存去的第一天还有点尴尬,但是凭借他的好性格在半天后就和大家熟了,分房间还跟泰容前辈分在一起了。

“佑焕听说前一段时间你姐姐上热趋了?”一个前辈问道

“啊对,当时媒体把我姐姐当成我女朋友了,闹了个乌龙”温存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

“姐姐很漂亮啊,我有看到温存发的合照,姐姐比你大多少呢”旁边的李泰容解围道

“啊~三岁,不过倒是很不像大三岁的姐姐像是妹妹一样”温存笑了笑说道


李泰容坐在旁边的沙发笑了,估计觉得和他姐姐感觉不太一样吧。温存在李泰容笑的那一刻就觉得怎么都要让你和泰容前辈认识,这个性格倒是很合适。和李泰容住在一间房之后变亲了不少,没有摄像机的时候温存和李泰容也聊着各自的姐姐。倒是很投机


令李泰容感兴趣的是你完全跟他姐姐对弟弟的方式不一样,引起了他的好奇。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泰容哥,就是那个啥其实我姐很喜欢你哈哈哈,她这次来韩国玩我妈本来想我给她安排相亲全被她推了,她说如果没有泰容前辈好看一切免谈”温存无奈的笑了笑,李泰容在旁边笑道说:“这样吗哈哈哈哈,这倒是很有缘分呢,有空拉上你姐姐一起喝个咖啡吧。”

“那她肯定吓一跳哈哈哈哈,到时候肯定不说话然后变得文静。”


这么说着,综艺结束不久,你收到了温存发的消息:“姐,我综艺录制结束了,出来喝个咖啡吧”

“结束了就赶紧好好休息喝什么咖啡!!”你躺在床上给温存发着消息

温存在咖啡店那头看着消息脑袋逐渐变大,对面的李泰容说道:“怎么她不愿意过来吗?”

“看样子是的。。。”温存举着手机给李泰容看了看,李泰容却笑得很灿烂,说道“她感觉挺可爱的,真的不像一个姐姐更像是妹妹啊,虽然事实上她确实应该算是妹妹了”

“说吧哪个咖啡店我过来,看你这么想喝的份上姐陪你”你的消息一闪,李泰容和温存的目光同时被你的回复吸引,温存又一次挂不住脸了,快速发了咖啡店的地址,想道:为了让你跟泰容哥见面我多不容易,怎么会有这样的姐姐。


你匆匆换好衣服收拾了一下自己,拿着包就往咖啡店走,你进了咖啡店四处张望着,看见温存对你招了一下手,但是对面好像坐着人。你没有多在意只当是跟你弟弟熟悉的人碰到了在一起说个话,你却忘记了温存是个idol就算是熟悉的人应该也是idol或者制作人。


“姐,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我的前辈泰容哥。”温存笑着看着你,眼里闪着狡猾的光。

你错愕了一下,泰容吗,你转身看向了温存对面坐着的人。带着鸭舌帽和温存一样全副武装,为了喝咖啡而把口罩拉了下来,露出了精致的五官。你望向他的时候他正对着你笑,你愣着不说话,太好看了实在是太精致了。


温存戳了戳你,你才回过神来,你连忙打了招呼“你好,我是佑焕的姐姐,有劳前辈帮忙照顾我弟弟了。”你红着脸说着客套话,温存满脸惊讶的看着你,他倒是没见过你这个样子。李泰容笑的很开心,他说道:“你不用这么拘谨的哈哈哈,给我说了不少你的事情,哈哈哈跟我姐姐倒是很不一样呢。”你狠狠的瞪了旁边的温存一眼,鬼知道他说了些什么来破坏你的形象。温存看见你瞪着他,无奈的耸了耸肩,两手一摊,你对着他做了一个口型道:温存你死定了。


李泰容看着你们兄妹的交流倒是觉得有些好玩,他解围的说道:“你想喝什么,我去帮你点。”“前辈还是我去给她点吧。”温存说着就往点单的地方走,走之前问你道:“姐还是老样子吧巧克力。”你点了点头,坐在了李泰容对面的座位上。


“不喝咖啡是因为太苦了吗。”李泰容开了口,问道

“啊,不是,就是喝了会睡不着觉,碰一点都不太行,之后就不喝了,还是巧克力比较好,甜的还好喝。”你笑着说道


李泰容点了点头,不喝咖啡居然是因为怕睡不着,果然很可爱啊。想到这儿李泰容笑了一下,你觉得他笑的突然,问道:“是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你摸了摸脸奇怪的说道,李泰容看了看你说:“没有,你很可爱。” “啊…”你愣住了,脸再一次的红了起来,刚巧温存从点单的地方回来了,看着你泛红的脸偷笑了一下。然后就坐在了你旁边和李泰容聊了起来,大多都是些音乐上的问题你也听不太懂所幸就坐在旁边玩着手机不说话。


李泰容的目光从一开始就没有离开过你,谈话的时候一直看着你的样子,好几次都差点分心没听温存说话。你看着手机一会又憋笑一会又回着消息,自己一个人也玩的挺好的。


温存注意到了你们两个的这个样子,有心撮合一下,毕竟第一次见面就让你脸红成那个样子的人实在是不多。温存说道:“泰容哥待会有时间吗。”

“有啊,今天是休息所以没有什么行程,但是等会我想去一下我的录音室做作曲”李泰容回答道


“啊这样啊~”温存点点头,你抬头看了看他们,应该是要结束了吧你想道,你戳了戳温存小声地说:“我先走了?我得去买点菜给你做便当。”

温存好像没听见似的,对李泰容说道:“泰容哥晚饭是在录音室点餐吗?”“嗯,随便吃一点就可以了。”

“刚好我姐要做便当,泰容哥要是不嫌弃的话,我姐多做一份带给你吧。前辈录音室是在xxx刚好顺路呢”


你愣了一下戳了一下温存,这小子怎么把亲姐往外卖啊,这要是做的不好吃怎么办,这不就丢人了吗。李泰容笑着说道:“我可以有一份吗。”

你点点头说:“可以,我做好了给你送过来吧,刚好佑焕在旁边的舞蹈室练习。”

李泰容盯着你笑得很好看,然后他给你留了他的电话号码,说如果找不到他就给他打电话吧。你先回家之后盯着那个号码看了好久,还是有点难以置信,居然就这样加上了号码。


你买好食材回了家做食物,你不知道李泰容喜欢吃什么,于是拿出了手机查找他的喜好。果然爱豆就是方便,喜欢什么讨厌什么都能搜的到,这倒是方便了不少。你记下李泰容的喜好,在他的便当盒子里面放了他喜欢的东西。盖好了盖子,草草的做了给温存的便当拎着袋子就走。弟弟吃啥都可以,不饿死就好了。

你给温存送完饭,走到了录音室附近,拿着手机盯着那个号码一直看,看着都快要背下来了。才深呼吸一口气,鼓起勇气给他打了电话


“那个…泰容前辈??哦不对泰容…欧巴?”你举着电话开始不知所措,你想好了各种开场词,却在打通的那一个瞬间乱了阵脚。叫前辈有些不妥,你也不是练习生也不是前后辈关系,叫欧巴好像又有点…太亲密了吗…喊名字又很不尊重。你屏住呼吸等着那头的人说话


“嗯,你到了吗,上来一起吃吧”那头的李泰容轻笑了一声说道

“不了不了,我回家吃就好。”你推拖道,你难以想象跟李泰容一起吃饭会怎么样,大概会很尴尬吧?

“可是碗怎么还给你呢”李泰容语气还是那样的温柔,你的脸却红的发烫,怎么可以隔着手机都这样,你暗骂自己的没没出息。李泰容这句话倒是提醒了你,这个碗怎么办,叫温存平时没时间,李泰容也忙,算下来就你一个清闲自在。你拍了拍脑子,对着手机说道“好吧,我等你吃完吧,我没做我的那一份。”

“我吃不下那么多,你可以帮我分担一下。”李泰容说道,你没有想那么多,更没有想到李泰容都还没看到便当怎么会知道自己吃不下。


李泰容把具体的地方发给你了,确实是私人的一个录音室,大概是为了创作专门长租了一个个人录音室。


你推门进去的时候,李泰容正带着耳机修正音轨,你把便当放在了旁边休息地方的桌子上,等着他校对完音轨,他摘下耳机的时候,你开口刚说了一句:“那个…”李泰容立马转身看向了你,他看到你的时候笑得很好看,眼睛里像是有星星一样。你快速的脸红了,接着说了一句“来吃饭吧”


你说完才意识到,这很像是生活在一起很久的人才会说的话。你抬头看向李泰容,他好像笑得更灿烂了,他对你点了点头。转身放下耳机,走到你旁边坐下。沙发是皮质的,他坐下来的一瞬间,沙发连着你坐的那一块都微微往下陷了些,你默默的帮他拿出了便当还有筷子勺子。


“以后你不用叫我前辈,叫泰容欧巴就可以了。”他一边打开便当盒一边和你说道,语气中藏不住的笑意。

“泰容…欧巴吗?”你偷偷的嘀咕了一句,却没想到他立马扭过了头盯着你


“啊,那个我只是习惯一下。没什么你吃吧,我待会收盒子走就可以了。”

李泰容笑了一下说:“你也吃一点吧,我吃不下,你用勺子我用筷子吧,两盒一人一盒。”

他看你看的真诚,你鬼使神差的就接过了他递过来的勺子和便当,坐在他旁边和他一起吃。


你把饭包的鼓鼓的,吃饭的时候你总是不在意小节,就算是李泰容在也改变不了你的习惯,李泰容吃完了之后盯着你好久了。你却在跟饭做着最终的挣扎,包了满满一口在嘴里,放下了碗。李泰容没忍住用手指戳了戳你包得满满的脸,看着你笑。你愣了一下,饭彻底咽下去了之后,还有些懵。

李泰容说:“便当做得很好吃,为了答谢你,我给你听一下我做的音乐吧。”


你点点头,他转身走到设备那里调试着,你看着他的背影想到他要是是我男朋友该多好啊。随即你甩了甩头警告自己不要有这种想法


然后等着李泰容调整设备,李泰容做的曲很好听,和他的性格一样很温柔。他给你听了好多首,说想听一下意见从一个路人的视角听到的是什么样子的


他很温柔,对你的意见也很包容,每一项都有用心记下来。果然是很用心的在对待作品呢,交流到后面天色逐渐暗了,你没有想到能和李泰容聊这样多,毕竟你只是一个听歌的听众,没有其他的音乐专业培训。


“天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李泰容看着你说道,

“我自己回去吧,你被拍到了就麻烦了。”你收拾着桌上的东西说道。

“不行,一个人太危险了,还是我送你吧。”李泰容转身就去桌上拿了个帽子,坚持要送你回去。

“走吧,我送你回去。”他顺手就拿起你手上提着的便当袋子,走在你前面出了录音室。


路上吹着风,你穿着短袖有些凉。正交叉着双臂的时候,李泰容搭了件衣服在你的身上,衣服上有淡淡的洗衣粉香味,你看了看他,他不做声却只是笑着看你。

路上李泰容和你聊了一些普普通通平常的事,倒是发现两人相似点很多,竟有了找到一种找到知己的感觉。


李泰容在送你到楼下之后看着你的灯亮起才离开,你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却莫名有种安心的感觉。说不上来是什么,但你能感觉得到他很真挚。你平时完全不敢想象,像这样一个帅气得不属于现实的男孩子居然和你有这么多共同点,并且没有一点架子,和普通人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送饭的那天之后,李泰容也时常跟你交流一些东西,比如吃甜点哪一家比较好吃。这大概是你们最达成共识的一项内容了吧,你们后来因为两个不一样的甜品那一个好吃而争论起来,最后还是你赢了,当然这归功于李泰容让着你的情况下。


三个星期后,你在推特上面看到了一个人发的瓜,说是一个男idol和一个应该是圈外的女生在晚上走在一起,她碰到之后拍了照。你放大了那个图片,有些吓到了,这刚好是李泰容和你,应该是他送你回家的时候被拍了。你正看着,这个帖子越来越高,甚至你在评论区发现了李泰容的名字,你有些慌。转手就给温存打了个电话问他怎么办。温存却说放心吧要是爆出来了泰容哥会解决的,你们两个一清二白没啥事。


明明温存说的是事实,但是怎么会听进去心里有些不舒服呢。你放着手机不看,几个小时后接到了李泰容打来的电话。

“睡了吗,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你看到消息了吧。”他的语气里面透着一丝疲惫,你清醒了一下脑子,一边接着电话一边在ipad上面查看发生了什么。


你看到之后有些乱了,是真的爆出来了,你没有被爆出脸出来但是却确定了李泰容。你一时间说不出话,你听着李泰容的声音,他还是那样的温柔:“虽然爆出来了,我还是很想尝试说一下,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我喜欢你”


你捂着嘴说不出话,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正巧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美好的事了。你开口道:“我愿意”,说完之后李泰容在电话那头笑了,对着电话说了一句“我很幸运”


你们探讨了一下这个事情一致觉得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公开的好,挂断电话之后没多久关于李泰容的澄清帖子就出来了。即使是这样你却知道,李泰容跑不掉了。以后也别想跑掉了




 

 

 

 

 

 

 

 

评论(3)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