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徙☁

【郑在玹x你】等你喜欢我-上

在线领取一个风云学长郑在玹🙊🙊🙊🙊

不喜勿进✋✋✋✋



“青春的恋爱就是我们可以读着撇脚的情书,大着胆地穿着'情侣服'在做完习题之后,迎着落日的橙色散步,你会觉得云朵是甜的,风也会是甜的”




郑在玹学长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他不仅学习优越长得还很帅。就算是低三个年级的学生也听说过他,你进学校的第一天就见到了这位传说中的风云人物,当然你站在主席台下而他站在主席台上。郑在玹在主席台上发表着演讲,声音十分温柔,露出的笑容得体大方。

 

“怪不得是校草,果然又帅又优秀”旁边的女生悄悄说道,你不自主的点了点头,“你也觉得对吧”刚刚那个说话的女生扭头看了你一眼继续说“郑在玹学长还没有进这个学校就有所耳闻了,好多人就是为了他来的,你原来是哪一个学校的,我是隔壁一中毕业过来的。为了和传闻中的郑在玹学长有交流机会我费了好大劲才到新东中学来。”你看了那个女生一眼,微微一笑说道:“我是艺术学校过来的”“艺术学校??艺术学校的不是走艺术道路吗,怎么到这个学校来了。”旁边的那个女孩满脸吃惊,你猜到了她会这样子问,坦然的说道:“我受伤了,以后不能大幅度的跳舞,没有办法再继续了。”你说的很坦然脸上还带着笑,心里却还是有些难受。

 

中考前本以为自己还会留在艺术学校直到高中毕业,然后从事舞蹈专业,但是事实不得不让你选择放弃舞蹈,在一次舞蹈测评赛上,你的膝盖受伤了,由于老伤一直没治好再次受伤, 使你的膝盖的情况越来越不好。医生说不能再大量跳舞了,好好修养膝盖,要不然腿就不能治了。这个突然的情况使你措不及防,你不得不放弃舞蹈,也不能再留在艺术学校继续学习舞蹈了。好在你的功课成绩还不错,好好复习几个月应该能考个不错的学校。即使再难熬你也熬过来了,考进了市里不错的新东中学。

 

进学校前你搜了新东中学的校园网但是几乎都被郑在玹这个人的名字霸占了,你有些好奇这个人究竟干了什么,为什么会全是他的名字,一直被封锁在艺术学校里面的你并不知道离艺术学校的新东中学的消息。你点开了一篇名为新生必看郑在玹学长科普专用的帖子,倒是的确科普的挺细致的,大到郑在玹学长获得过哪些荣誉,去过哪些比赛,小到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你看到这篇科普详情,不禁笑道:“有这么有这么夸张吗,这个楼主绝对是个超级迷妹啊。”你笑着继续往下翻,各种各样偷拍的郑在玹学长的照片,你出于好奇心点开了照片。

你一直以为像这种学霸都应该是穿着格子衬衫,带着500度厚镜片黑框眼镜,寸板头的形象,没想到居然长得这么帅。

 

照片里面的郑在玹穿着校服,大概是有些累了趴在桌子上小憩,一只手搭在字典上。即使角度有些刁钻但是不能看出是个帅哥。你看完了郑在玹的资料有些感慨,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居然能做到这种地步,仅仅只是大一届,居然能在进入学校的一年里面让整个学校的学生认识他。

 

开学典礼上你见到他本人的时候,有些恍惚,比照片里面还好看啊,这是你的第一感受。又听到旁边的女生也在感叹并且介绍他的时候,你心想:果然是风云人物,连其他学校都能知道,估计就我们艺术中学这种封起来的学校不太知道了吧。你抬头看了看主席台上的那个人,阳光洒在他的身上耀眼又温柔。

 

“你叫什么名字”旁边的女生问你姓名,你重新从主席台转回了目光,给旁边的女生说了你的名字,然后浅浅一笑。

“你叫我西西就可以了”那女生对你说

“好”

“我觉得你挺好看的,要不要试一下这一届的校花大赛,参与一下??”西西压低了声音对你说道。

“又是民间组织组织的比赛吗?”你笑道,你在校园网上看到过许多的人组织的各种比赛,大多都是民间组织自行娱乐的。

“不是,官方的,官方的,我姐刚毕业是上届的学校吧主,郑在玹学长的那次选举就是她搞得,毕业之后我进了新东中学就把吧主的地位传给我了。”西西说道,对你使了个眼色“来吗,美女,试一试?”

“我还是算了,我没有郑在玹学长那样丰富的经历,实在是无法去评选。”

“试一试嘛,反正玩一玩,再说了长得这么如花似玉不来竞选可惜了,听说选上的校花文艺部部长会让你元旦主持节目,多好的机会。”

“主持节目还是算了,我不太行,所以还是不参加了。”

“别呀,你知道男主持是谁吗,郑在玹啊,郑在玹学长,多好的机会,姐妹儿你要是选上了校花,方便你我他啊。”西西露出可怜的表情看着你,站在队伍里悄悄的扯了扯你的袖子。

你看着她有些无奈的说道:“参加有什么要求吗,不用演讲什么的吧。”

“不用不用,只需要美女的一张照片就可以了”

你有些犹豫的看着西西,说道:“我手机里没有我的照片。”

“不是吧美女,都什么时代了,居然没有自己的照片,不过没事,长得好看,待会我帮你拍两张照片,别跑啊你”

 

朝会结束,西西揪着你的袖子不让你跑,把你拉到操场旁边的一个角落,神秘兮兮的拿出手机,对着你连着拍了好几张,拍完她又看了看,嘀咕了几句,你走过去听她在说什么,你看着她盯着手机上刚拍好的照片说:“好像不用p都可以,果然美女适合原相机。”你无奈的笑道,拉着西西往教学楼跑,西西边跑边把手机放进校服的夹层里面,为了手机不被发现,倒是做足了功课。

 

郑在玹拿着刚刚演讲完的稿子在最后大家都离开的时候才走,然后他就看见了还留在操场的你们两个边跑边塞手机,学校禁止使用电子产品,但是始终有人冒着生命危险带手机到学校,目的只有一个拍到郑在玹的照片,当然有些还没拍到产品就被缴了。看着你们是新生,还带着新生的标志,他过去准备提醒一下你们。

“同学,同学。”郑在玹拦住了你和西西,“同学学校里面不能使用手机的。”

“啊......那个学长不好意思.......我下次不敢了,饶了我吧......”西西涨红了脸,不敢看郑在玹的眼睛

“没事,我只是提醒你们一下,我又不是老师不用这么紧张,我看你们是新生,怕你们不知道学校管这个不像其他学校一样。”郑在玹笑道,他顿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那我就先走了,要上课了快点回去吧。”

 

郑在玹走后,西西才缓过一口气说:“郑在玹学长真的好帅啊,又帅又温柔,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你看着郑在玹离去的背影说道才回过神,果然和传说中的一样温柔,西西看着你的眼神笑道:“美女难道看上我们郑在玹学长了?不过也是郑在玹学长谁不喜欢,我是没有机会了,不过你可以。”你扭过头看西西,她一脸妩媚的笑道:“校花大赛,冠军就可以”

 

西西似乎是笃定了你对郑在玹的感觉,拼了命的帮你找郑在玹的消息让你有接触的机会,你问她为什么这么笃定,她说:“也不是笃定,反正你以后也会喜欢的,先上再说,再说了我知道自己没机会,姐妹儿追到了我不是也有帅哥看,不亏。”

 

西西说的理所当然让你没有反驳的理由,在现在至少是在现在你对郑在玹仅仅只是在崇拜的感觉上,至于其他你没有想法。

西西把你的照片发上去了之后,你本以为机会不大,也只是玩一玩,到没想到真上了榜单前三。你有些吃惊的看着手机,浏览着消息

“新生???这么漂亮,哥投你一票”

“好有气质,看楼主说的是临时求照的生图,真的可以”

“有人科普吗,求科普”

 

西西的电话恰巧打了进来“看到网页没有,是不是,我说绝对上榜单吧”

“不是你买的水军吧”“哪能,货真价实,不出意外星期一就有人会来看你”

如西西所说,星期一许多人假装路过班门口,在班门口晃悠,然后往教室里面看,看的人有些多了,你觉得有些不方便,对西西说:“我好像不适合......”“美女坚持住啊,这几天完了就好了,票也会蹭蹭蹭上涨的,我的看帅哥的机会就交给你了,姐妹的命啊这是。”“你已经把你的姐妹卖了。”

 

“在玹在玹快来看看这届的校花选拔,我觉得这个挺好的,你来看看。”一个抱着篮球的男生拿着手机往郑在玹的座位上走,一屁股压在了他的作业本上。郑在玹倒也不生气,习以为常的说道:“下来,压着作业了,校花你们选就行了,我不感兴趣”那个男生不放弃的说道:“真的不看看嘛,这次有个真的还挺有气质的,好像是新生,清新淡雅的美女类型。”说完这个话,郑在玹回想起之前在操场上遇到的你,正回想着抱着篮球的男生直接把手机放在了他面前,“4号是不是挺好看的”那男生挑了挑眉,得意的说道。郑在玹看到了那个照片,有些吃惊的小声说了句:“果然是你”

“什么什么叫果然是你”坐在桌子上的男生突然激动起来,差点没吼得全班知道

郑在玹示意他了一下,说道:“之前见过,近距离看挺好看的”

“你怎么会近距离见过,这是新生啊新生,郑在玹你能不能给我留一个了,见了你的人还能看上别人吗,救命了,哎??等等挺好看的,郑在玹我从来没听你嘴里蹦出这种夸奖的词汇啊。”那个男生突然反应过来,俯下身说:“你不会有情况了吧,不告诉哥们儿不仗义啊。”

郑在玹拍了那个男生的后脑勺一掌:“想什么呢,你,你投你的,我学我的,各不干扰好吧。”

“你说要是喜欢你的那些女生知道你打我会怎么样呢?”

“走走走,别在这里烦我,今天下午不跟你打篮球,你自己找人吧。”

“别啊帅哥,我错了下午来嘛,缺人啊,要是没有你怎么会有妹子来看我们打篮球呢。”郑在玹一段话让那个抱着篮球的男生瞬间投降,没有郑在玹这篮球还怎么打,他满脸苦涩,看郑在玹半天没有反应委屈的走了。

 

你本来只是想去篮球场边的椅子上坐一会看看书就上去,没想到看到一群女生往篮球场跑,不一会儿又三两成群的往回走,你不知道什么情况就问了一个往回走满脸沮丧的女生

“怎么了,突然跑过去又回来了。”

“你也是去看郑在玹学长打篮球的嘛,别去了,今天东学长说在玹学长不来。”

郑在玹打篮球??你想着,难怪这么多人往这里跑,看来以后得换一个位置了,你又坐了一会,抱着书准备往回走,就听见后面几个男生的对话“在玹今天不来真的一个妹子都没有啊,你是不是又惹到他了。”“我哪敢,我今天就去给他说了一下校花选拔,让他看看把他作业本坐到了。”“你居然又坐他作业本,这不是明摆着惹他吗。”“哎,校花选举你看了吗,我真觉得那个4号可以,连在玹都说挺好。”你没想到能听到关于你的,你有些震惊,走路也慢了下来,郑在玹说挺好吗??他怎么会记得我??

“你编的吧郑在玹还从来没说谁好看过。”“我说的真的,今天下午课间他说的。”

你愣住了,郑在玹?他真的记得

评论(4)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