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徙☁

【李马克x你】小狮子的浪漫5

🙊🙊🙊很久没有更新啦,所以得到新的素材就来了。🥺🥺🥺🥺这次很感谢@月半Ayuanco【阅读置顶】  这个姐妹的素材让我又有写的了。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或者想写的可以给我说一下,虽然文笔很差但是会尽力的尝试的。这次不知道能不能写出姐妹们想要的🥺🥺🥺

 

 

和李马克确认关系之后,他还是很忙碌,甚至你有种不真实的没有恋爱的感觉,他好像一直很忙,你只能在屏幕前见他。但是让你感到满足的是,至少在分享上,他可以真真切切的回复你的每一句话。他很真挚,也很温暖,是别人感受不到的温暖,他在这个世界只把这种温暖传给了你。

 

李马克有时候你觉得他就是个小傻瓜,隔着屏幕跟你打电话偶尔会不小心把按钮按到,突然挂断电话,然后又手足无措的给你又打过来,委屈的跟你道歉,搓着手说对不起。有时候为了戏弄他,你会故意不接他打的视频电话,在电话响完之后的kakao会一直不断的接收到李马克的道歉。

 

和他谈恋爱的这段时间虽然没办法经常见面,但是他好像颠覆了你对他的刻板形象。好像也不是这么不近人烟,也不是那么遥远。他仅仅只是你的男朋友,有时候你会很想让他凶你一次,因为他对你一直是包容和温柔的,但是不管你怎么搞,他还是不生气,甚至在很忙的情况下抽出一小点时间哄你,好几次打电话的时候都听到那边吵闹的声音和工作人员布置的声音。

“没有生气了吧,我现在正在录制一个综艺,正在休息时间,想给你打电话听听你的声音,我担心你你知不知道,不要生气了,我要挂了。”他沉默了一会,小声的贴在手机话筒边上说了一句“我爱你”

你拿着电话,脸泛着红,你早就没有生他的气了,只是想听一听他的声音而已,虽然你连话都没能说出口,但是你知道这是李马克能做出的最大的安慰了,他很忙,工作和恋爱一向分的很清楚。你不想让他为难,毕竟不管是作为粉丝又或者他的女朋友,你都希望他可以更好的走下去。至于你们的关系,现在不公布也是对粉丝还有你自己最好的选择。

 

 

李马克忙完的空隙会抽出时间陪你,他在休假的时候故意不给你说,却悄悄地戴上帽子口罩出门见你。在你完全不知情的状况下,他给你发来一条消息:看楼下。你拿着手机走到窗边,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人坐在楼下的石墩上面发着消息。你穿着家居服就跑了下去,他看着你跑下来张开了双臂,抑制不住的思念让你一下子就扑到了他的怀里,石墩有点高他坐着你刚好埋进他的怀抱。他用手环着你紧紧抱住你,用下巴颏蹭了蹭你的头顶问道:“是不是想我了”你在他的怀里抬起头说:“嗯,想你了”他看着你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像是星星一样,温柔闪耀。

 

你趁着他不防备,在他怀里踮起脚隔着口罩亲了他一下,然后笑嘻嘻的说:“对你的惩罚”

他有些堂皇,却露出笑容说着什么呀这是,你想着明明很喜欢嘛,还装。你举起你的一只手放在了他的后脑勺上让他靠近你,你让他靠在你的颈窝,一只手顺着他的后脑勺说:“我们马克最近辛苦了,很累吧,最近看起来瘦了好多,我很心疼。”李马克任由着你摆布,一边温柔的哄着你。

 

晚上李马克睡在你给他铺的地铺上,倒也不是不能一起睡,只是李马克说不可以,他怕他控制不住,于是就要求睡在地上。你以为他不是那么喜欢你所以不愿意跟你一起睡,他却把你抱到腿上说:“宝贝的第一次一定要好好珍惜,不可以随便的。”你听着他的浑话羞得把头埋在了他怀里。他宠溺的搓了搓你的头说:“这都承受不了的话,那更不能随便了”

 

李马克跟你谈恋爱特别的真挚,但是偶尔会说出一些你想不到的荤话逗你搞得你面红耳赤,但他觉得你这样特别的可爱,就越爱逗你玩儿。毕竟是Canada 虽然家教教养都很好但还是会有野性藏在内心。

 

早上起床的时候,你准备好了早餐放在桌上,李马克就在餐桌上托腮看着你,他倒是很想帮你,但是你介于他的厨艺迫不得已把他赶出厨房,让他在餐桌上等,你去做早餐。吃饭的时候他也不安稳,拿着勺子坐在你对面非要喂你吃,你因为不喜欢蔬菜所以没在自己碗里加。李马克为了你的健康,挖了一勺蔬菜放在嘴巴前,像哄小孩子一样说:“啊,把嘴巴张大,跟我一起啊”李马克为了让你吃掉蔬菜一点都不放弃,就这么举着勺子看着你,直到你羞得脸红憋着吃了为止。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后脑勺,看着你憋得可爱,凑过来在你唇上轻轻一啄,嘴角抑制不住的勾起。

 

 

你想和他上街逛街像正常的男女朋友一样,但是你们不可以,所以这个计划就搁置很久了。这次你和李马克不经意间提起的时候,李马克却说:“走吧,我们去逛街。”你愣了一下说:“被拍到怎么办,你疯了,我们还是不去了吧,没关系的我们可以干点别的,不一定非要像普通的情侣一样啊。”李马克听了,却有些不高兴,他认真的看着你说:“我想给你你想要的,要是我连你想要的都给不了,我这个男朋友是不是太差劲了。我也希望你可以拥有普通恋人谈恋爱的快乐。” 你看着他的眼睛露出的倔强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你说:“那可以,我们互相间隔两米,这样就算被拍也没有关系了,我们也可以逛街。” 李马克沉默了一下,看着你说:“这样真的没关系吗,你不会觉得很委屈吗,我想要给你最好的。” 你笑着刮了一下他的鼻子说:“没关系,我不觉得委屈,因为是你啊,我很幸运。”

 

 

你还是和李马克一起逛街了,隔得很远,你走在前面,他走在后面。你买了很多的吃的,你喜欢的他喜欢的,都买了。手上的东西逐渐增多,你走回去的时候有些吃力,双手都提着大包的东西,李马克走在后面好几次都想走上来帮你,但他忍住了,他知道他不可以,一旦你被拍会给你带来更大的伤害。李马克走在你后面给你买了一个很简单但是很搭配项链,还买了闻到很好闻的一个香薰蜡烛回来。他在外面绕了好久,确定没人之后才回来了,他回来的时候你正窝在沙发上,因为太累了所以睡着了,他亲了亲你的眼睛,从卧室拿了一床薄被盖在了你的身上。转身进了厨房,虽然他不会其他的料理,但是下一个拉面还是没有问题的。

 

他做好饭之后轻轻的把你叫醒吃饭,他穿着围裙莫名有种居家的感觉,你吃了一口他泡的拉面,他关切的问你:“怎么样还可以吗?”你沉默了一下说:“嗯~有点咸?”李马克有些慌乱:“咸了吗?我再给你煮一份”你抱着碗不让他拿,笑着说:“没有,很好吃。”(其实真的有点咸,只是你不想他再去折腾了)他自己吃了一口之后一直不停的问:“真的不用再煮一份吗,没关系吗” 你看着他有些慌乱的可爱,抱着碗笑的直不起腰。

 

李马克唯一一次被你惹生气是因为你下楼梯踩空了把脚崴了,崴脚的时候又是他需要录音的那几天,直到最后一天下午全部录制完他就匆匆忙忙赶过来了,一进门就板着一张脸说:“扭到了吧,给你长点教训,下楼不看路伤了吧。”一边教训你一边又扶着你去沙发那里坐下,“让我看看伤的地方严重不严重。” ”没多严重,快好了,这都几天了,我去医院看过了,医生说没伤到骨头。”你扬了扬头,他却更生气了:“不把受伤当回事??要好了很骄傲吗??” 你看到他这么严肃,努了努嘴。“撒娇也没用”李马克看着你说,然后拿着你的脚上药,“你不是也受伤吗,每次都躲着我,不让我知道,我看视频都看得出来你哪儿不对。”你小声嘟囔道,李马克加大了一点力按了按你的脚,你吃痛的喊了一声,他说:“这能一样吗,还有理了,你看看你这个脚嗯???” 

你不敢再开玩笑了,你知道他是真的生气了,青筋在脖子上都显露出来了。你在他歪头帮你上药的时候凑过去亲在了他的青筋上,他一愣,歪头看你。你坐在沙发上没有防备,他站起来凭着身高优势把你限制在他的双臂内,咬着你的下唇吻了下去,黏黏糊糊的用母语说“It's a punishment for your mistake” 你知道他要干什么了,你推了推他说:“脚还没好完” 他说“我检查了,快好了不影响”

 “说好不能随便呢?”

 “我等不了了,你怕了?”

 “我没有!!”

“自己撩起的火要自己扑灭哦”李马克附在你耳朵旁说道

评论(4)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