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徙☁

李楷灿x你

很久没写文了,前来更新一下。最近看了很多东赫的文就心动了很久,于是我决定回来更新了!!!写到后面都有点胡言乱语了,还是太久没写了啊


回忆日记:

喜欢李楷灿是很久的事情了,大概是高中的时候,比起好学生他倒是更像坏学生,但除了旷课、染发也说不上来他究竟哪里像个坏学生。


让人矛盾的不只是这个,他似乎像是有什么魔力,总是能得到科任老师的原谅。到不是其他什么原因,仅仅是他旷课旷的很有技术,就算是中途进来教室也会乖乖的站在门口等老师说进来坐下才会背着挎包进来。

第一次注意到李东赫是因为班上的同学的唇膏被隔壁班的一个男同学割断了,女生去找那个男孩子理论的时候,那个男孩子不仅取笑她还跟旁边的男生讨论着她的外表。女生气不过但也不敢说,只能怪自己没本事,回了班上无意之间和旁边的女同学提起了这个事情,但是班上女同学居多,怪就只能怪文科班和理科班的男女悬殊太大了。

但是没想到的是,经常旷课缺课的李东赫会知道这个事情,看着他回了班上之后,又出现在了隔壁班门口,带着几个兄弟堵在门口,等着那个男生出来,我听见他说:“请你道歉,要么赔钱”我震惊了一下子,我没想到他会这样说。 我又听见那个男生咒骂了几句,骂的很难听。更出乎我意料的是李东赫没有还嘴,而是坚持很有礼貌的说;“请你道歉”李东赫说完这句后安静了一会,我没想到的是,那个男生居然会恼羞成怒咒骂了一句后直接上去就给了李东赫一拳。

我以为李东赫会还拳或者是几个兄弟会帮他。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他硬生生挨下了那一拳后对着那个男生说:“你输了”我回头看了一眼年级主任正在匆匆赶来,当然他目睹了刚刚那一拳,毫无疑问李东赫赢了,他赢得彻底.......


我从来没想过李东赫有一天会出道的问题,没想到,真的有一天我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他,但是为什么心情会那么其妙呢


夏季的运动会,无疑是给了情侣们正大光明的送水关心的时间,当然还有暗恋的女孩送水的大好时机。但是我只祈求今天李东赫他能回学校,按照我划的日历来数今天是李东赫第48天没回学校了。运动会不是上课应该会回吧,我偷偷盘算着

“东赫怎么回学校了,很久没看见你了啊”刚想着就听见后排女生搭讪的声音,缓缓扭过头看见李东赫正往这边走过来。

今天也很好看啊,果然他什么样子都很好看,李东赫笑着回了一句:“因为想大家了所以就回来了啊,听说今天运动会很热闹啊”他笑的很好看,至今我都能清晰地记起他的那个灿烂的笑容,如清泉一般纯净清凉,流过心间翻着淡淡的甜。


“东赫,我给你照个相吧。”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气和李东赫说的第一句话,我害怕他拒绝随便编了一个理由“那个.....我想给大家都照点相以后好做一个回忆录给大家”

现在想想这个借口真够烂的,就这样我第一次给李东赫照了照片,他太好看了所以想把相机里装满都是他,于是我又找借口说,换一个角度这个角度有点背光,这个有点曝光了,没拍好糊了之类话乘机多拍拍他。

没想到他居然全部都配合,还笑着对着相机摆着不同的pose,有搞怪的有帅气的,还有我偷拍的。

又为了给他说一句话,我假借着给他传照片的借口,打开了我们从来没有聊天记录的聊天对话框,斟酌了很久之后发了句“那个.....我把照片传给你”我没有想到他会秒回我,我看着聊天框里面的话楞了一下“不用了,你留着吧,现在不发也没什么,等以后有空再全部发给我也行”“我还是先发给你两张吧,毕竟是你的照片,不太好”我快速的找好了两张之前选好的照片发给了他,滑出了聊天框

毕竟也不是什么很熟的关系,kkk现在想起来当时真的蛮尴尬的。说道这些只能感叹逝去的那些时光了,我也没想到我能喜欢他这么久,现在出道了这种情绪也没消褪,我究竟是在哪一个瞬间迷上他的呢

可能现在对他说我喜欢你,大概和粉丝喜欢爱豆没什么区别了吧

有点后悔当时没有在最后好好表个白断了我的念想,不过这也不算我的错,我本来准备在毕业那天告白还和朋友坦白了事实,但是那天他没有来我也再也没见过他。过了这么多年我才知道他旷的那些课是在练习,到后来毕业的时候没来是因为在准备出道。

到底来说,还是我们没有缘分,我只能在日记里一遍又一遍的说着李东赫我喜欢你,不是现在的李楷灿而是李东赫............


“楷灿出道也有好几年了,我们都很好奇你的原来的校园故事呢,楷灿的初恋粉丝们也问的很多,很希望楷灿可以分享一下呢”主持人笑着问道,综艺的老套路了,但是没想到这次居然能问的那么深,果然是出道久了之后就不一样了呢。我一直关注着李东赫的消息,就现在也不例外,不管他是李东赫还是李楷灿。


对于这种问题他一般是不回答,我知道他的,正准备关小音量吃饭,却看见电视里的他沉默了一下抬起了头,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我从没见过他这个样子。我听见他缓缓开口:“其实,我的高中喜欢过一个女生,因为有她所以我很快乐,她是我练习生生活的动力,她说我的脸不当爱豆可惜了,我当时其实悄悄的开心了一下,因为她注意到我了,说起来惭愧,其实我们两个并不熟悉不是亲故那样的关系”

“她有一次主动提出给我拍照,我高兴了好久,但又不能显现出来,我为了她的相机里面为了装满我,拍照的时候故意动来动,去导致她拍不好就要一直拍我。后来我为了多跟她说两句话,她要把拍的照片发给我的时候,我故意说以后有时间再发吧,但是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接到她的消息了。毕业的时候不是告白的最好时候吗,我本来想给她告白的,结果公司有行程走不开,就错过了,那以后再也没联系过了,估计聊天的账号都没在用了吧”李楷灿说完之后自己笑了笑,但是眼睛里的光黯淡下去了一些,“我欠她一个告白,我可以在这里补上吗,虽然可能她也看不见”

主持人没想到他真的会回答,还回答出了一个大瓜,连忙点头说“可以啊,对着镜头说吧,我相信她一定会看见的”

李楷灿笑了一下点点头说了一声谢谢,再次回望向镜头的时候眼睛里面充满了光“珍妮,我喜欢你,这个告白是我欠你的,希望你现在可以过得很好”说道最后李楷灿眼睛中的光闪烁了一些,似乎没有之前那么亮了


电视机之前的人已经呆住了,从来没想过的双向暗恋居然真的会发生到自己身上,想到这里,似乎还欠李东赫一个告白,拿出手机翻到原来的聊天框,输入

“李东赫没有你,我过的一点都不好,我喜欢你,这是我欠你的告白,毕业的时候就想跟你说结果你没来”

“所以你还要我吗.........”

发完这些居然觉得有点释然的感觉,不管他还回不回,这个号还用不用,终究是说出来了。握在手上的屏幕闪了一下,是李东赫发来的信息;

“照片现在该发给我了吧”

“我一直在等你”


评论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