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徙☁

【朴志晟】星星追光记

又很久没有写文了🥺🥺,这一次的这一篇写给我最漂亮最有智慧的姐妹的生日贺文(满足她想带手铐的欲望)🌟🌟🌟卡加!!!

视角有转换🌞🌞🌞


———————————————💚💚💚

{曦曦日记}

1月14日 晴

遇到朴志晟了,今天他趴在桌子上,天气冷了穿得厚厚的好像仓鼠🐹


1月20日 阴

有些天没有见到朴志晟了,他……大概很忙吧,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消失得越来越频繁了


2月5日 晴

今天是朴志晟的生日,我从他们班路过了好多次,但是他好像不在,好多的花和巧克力堆在桌子上,我悄悄的放了一个棒棒糖进去,他今天没来…可能来了也不会注意到吧


2月14日 晴

今天是情人节,大家都给喜欢的人送了巧克力,可是今天在学校没看见朴志晟,他去哪里了,我还准备了巧克力来着,里面还写了话…(来了可能送不出去,不来还可以跟风送一个)


3月6日 雨

我碰到朴志晟了!!!可是今天下大雨了,我没带伞有些狼狈,大概他也不会看到我吧,他走的好早,一下课就走了撑了一把黑伞,走得急匆匆的。


3月17日 雨

又下大雨了,三月份怎么老下雨,尴尬的是我没带伞并且碰到朴志晟了,不过他好像也没带伞,站在校门口耳朵里塞着白色耳机看着天有点着急,我没敢靠太近,但这好像是我们离的最近的一次………

4月1日 阴

太丢人了,今天抱着书从办公室往班上走碰到朴志晟了,但是…我竟然没看路撞到了旁边的同学,还把书撒了一地,他过来帮我捡了两本书放在我的手上,我没敢看他小声对他说了声谢谢后居然脸红了……我听到他轻笑了一声说了一句没关系就从旁边走了,果然…优秀的人什么方面都很优秀啊


6月2日 晴

我感觉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见到朴志晟了,他的课桌上的礼物堆成了小山了都,怎么见不着他了。


8月25日

我没想到再次见到朴志晟居然是在电视上,他出道了…我离喜欢的男孩子的距离好像从来没有这么遥远过

—————————

      自从朴志晟出道后你中断了维持了很久的记日记的习惯,那个日记本也因此搁置了。大学毕业之后,你去了一家还不错的公司,虽然年薪很高但是好像一直不是你所追求的那样。索性就辞了职,对你而言那样不适合的工作做着也是白做。

      辞职后你拿着在公司拼死拼活赚的那些钱租了个小店面开起了一家小相馆,一边开店一边学习照相,好在上大学时学姐介绍的影楼的兼职工作学起来才不是那么的费力。不过说起生意……小相馆生意一直不太好毕竟这年头也没有那么多人要照证件照。家里人一直反对你干这一行,在他们眼中大公司的铁饭碗怎么都比干这个强了不知多少

      

       手机震动了一下,弹出了一条微信消息“曦曦,今晚年级同学聚会来吗?我听说朴大明星今晚会来。”你愣了一下,朴志晟吗,好多年不见了,没想到现在已经是炙手可热的爱豆了。

       仅仅这几年,街头的海报宣传逐渐被朴志晟填满


     【炙手可热,nct dream又斩获新奖】

     【势如破竹,2020年首尔歌谣大赏本赏】

【销量年度排行榜第一,2020年golden disk最佳唱片奖】

几年前的你都没想到是这个样子的,原来你了解他需要通过网络,原来你需要和这么多人一起竞争他。谁都不敢想象,这个少年是如何一步一步跨过万千艰难走到现在这个位置的。

 

00后的孩子好像不能理解父母与长辈对于娱乐圈的印象好像娱乐圈注定是一个乱世,只要踏入其中必会玉石俱焚

但是他好像一直在努力,一直保持着他的姿态谦逊懂事


晚上的聚会你还是去了,不是为了他,只是单纯的想和同学聚一下。你简单的化了一下妆,穿了一条过膝的连衣长裙随意的把头发挽在后面出了门。


 到了吃饭的地方你才发现,所有的人好像都精心准备了一番,特别是女生,对比起来你显得朴素了些,你有些不好意思,高中那几个关系不错的同学把你拉了过去聊了一些有的没的介绍了一下周围的其他班同学。


过了没一会,大家都向同一个地方迎了过去,说着笑着。你站在人群外面看着被人群淹没的朴志晟有些感慨,果然是明星,就是不一样啊。你正无奈的看着笑却没想到跟人群中的朴志晟对上了眼。你有些恍惚,像是学生时代的他在对着你笑一样,你想着如果有相机能拍下来就好了。


吃饭的时候你怎么也没想到朴志晟会坐在你的旁边,就是那么凑巧,你看到他往这边走过来的时候身体都有些僵直了,这么近…这么近…从来没有有过的距离。你保持着和朋友讲话的样子,余光却一直观察着旁边的动静。

这顿饭吃的你很不舒服,毕竟旁边一个大帅哥坐着又不想失态。吃饭后的卡啦OK像是必备环节一样,你以为朴志晟不会参加便一口答应了朋友的邀请结果没想到他居然答应了。所有人都笑着说今天可以听到朴大明星的歌声赚到了,你却有些焦虑


在ktv里大家好像都很高兴,点了不少酒水唱着歌,朴志晟坐在离你不远的地方,你为了不注意他,和朋友喝着酒聊着最近的状况

“曦曦最近怎么样啊,在做啥啊”

“我不是从大公司辞职了吗,最近开了个相馆完成一下相当老板的愿望嘛。”你笑着说道

“哦?相馆,我记得你原来一直说想要帮别人拍照来着。当时我还打趣呢,你拍照练手只能拿朴志晟那颜值试一试就我们这样都不敢上镜,没想到现在还居然真开了个相馆。在哪啊哪天我去照顾照顾生意?”

“就在原来学校旁边的地方熟悉点”你抿了一小口酒说道


你没注意到的是坐在旁边不远处的人一直看着你听着你们说话………
——————————

“欢迎光临,请问想拍点什么呢”你一边说着一边低头清理着桌上散乱的照片资料

“嗯…我想拍个证件照”

这个声音怎么这么熟悉,这…好像是…朴志晟!!他怎么会在这儿,你抬起头看到了一个武装得严严实实的人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确定了。


“你是朴志晟吧”你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说道“拍照片的话要把帽子口罩取一下哦”

他看起来有些惊讶,取下了帽子和口罩“你认出我了?”

“嗯,这样出现在相馆的不是明星就是强盗吧。”你笑着说道,他好像也被你笑到了,嘴巴翘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啊…他还是这样好看啊,你偷偷地想到…


“你要拍什么样式的,居然到我这种小照相馆来照相也不怕我照不好。”你冲着他说道

“她们不是说只有照我这样的才能给你练手吗,刚好我需要一个面试证件照所以就来试一试。”朴志晟一边走一边对你说,你看着他走到自己旁边,去伸手转那背景幕布的珠帘


“那我可要给你拍好一点,让你一下子就可以被选上。”你说完这句话朴志晟有些愣了一下然后说道“那就拜托你了”

“你就这里吧,面试照应该什么底色都可以”

“还是用白色吧,你觉得怎么样?”你摆弄着器材说着话,朴志晟只顾着点头,什么都没说


你不知道的是朴志晟最近因为广告电视剧面试的事有些低落,但是坐在这里当你说你会被选上的时候他魔怔了,就像是几年前那个偷偷摸摸潜入教室塞巧克力然后在里面写你一定会成功的那个女孩子一样。


朴志晟通过镜头笑了


忘记了最近的烦心事,放轻松了许多,那笑容像是你高中时他笑的那样

——————————

朴志晟在高中时代一直转辗于公司和学校之间以至于没有时间去认识多的人,但每次回班上都能看到一个女孩子在门口走来走去也不知道在转什么偶尔拿着棒棒糖偶尔拿着巧克力,但是她好像很害怕被发现每次都假装不经意的往里面看。


有几次回来都碰到这个女孩偷偷摸摸塞礼物,常常都是草莓味的棒棒糖又或者是巧克力糖,塞完之后站在桌子前淡淡的露出个微笑才走,为了不吓女孩,朴志晟每次都躲在后门外的转角等着女孩放完再进来。


女孩的礼物跟其他人总是不一样没有华丽的包装只是个素色的盒子绑着一个打的不好的蝴蝶结打开后还有不一样的加油话语,但自从他开始准备出道后来学校的时间越来越少,后来公司给休了学。最后一次收到礼物是公司从清理过来的,朴志晟打开的唯一一个盒子就是你送的巧克力,只是上面的字变成了我会当你的头号粉丝的落款还是那个熟悉的落款,从那之后他再也没有见过那个偷偷摸摸放礼物的女孩


—————————

“明天下午来拿你的照片吧”你对朴志晟说道

但从那次之后,他好像有拍不完的证件照要拍,你每次都无奈的招呼他进来,朴志晟怕是中了毒,每天每天,都期盼着明天的又一个下午

“你们公司怎么老拍证件照啊,公司没有拍证件照的吗”

“面试嘛每个面试不一样,需要的照片也不一样”朴志晟胡诌着话,其实拍这么多证件照最后派上用处的也就那么一两组


你犹豫了很久究竟要不要说这句话最后还是说了:“朴志晟拍完这组照片不要再来了吧。”你说完他愣了一下

现在的离别深意的话就这样直接了当的说出口,让人无法忽视的不理解


为什么?

难道说,你还感受不到吗还是你不喜欢我

“你是明星,我只是一个开相馆照相的,你知道的”

趁现在还早说再见的话,两个人都还能原谅彼此

不是不喜欢,是不能


“你说过你会做我的头号粉丝的”朴志晟拿走照片的时候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转身离开了。

你楞在了原地,他原来看到了也收了,他什么都知道…你看着他刚刚付款时留在桌上的演唱会票有些不知所措


过了有一会手机收到了一条不知名的号码发来的短信:如果你愿意,来看我的演唱会吧


那天晚上你化好妆拿着票就去了演唱会,舞台很漂亮,是太漂亮了。星星点点的装束下朴志晟总是最显眼的那个。说起来这不是你第一次看他的舞台,听他唱歌看他跳舞。大屏幕上的他神采飞扬,被说到害羞的时候用手习惯性的摸着头发,每一次的近切都伴随着全场的欢呼声仿佛要把舞台上的人全部吞没了。


你看着他的汗水一直顺着脸颊流在发尖滴落,他连擦汗的动作都充满了成熟的气息,他在这条路上走的顺利渐渐丰满了羽翼,对舞台游刃有余


演出接近尾声了,朴志晟从舞台上看着你,定定的站在那里,很久很久他拿起话筒,在全场默契的安静中开口。

“既然来了,就不要离开了。”

“下一次不要再赶我走了。”    end…

———————————————
{星星日记}

1月14日

我看到那个女孩一直在看我,从门口经过了好多次,嘴角还带着笑



2月5日

今天回学校没想到碰上她在给我塞礼物,是她经常送的棒棒糖


2月14日

从公司赶回来拿作业居然碰上她了,今天是情人节她送了我巧克力


3月6日

下雨了她好像没有带伞,本来想送她回家,可是我看到经纪人在门口看着我了


3月17日

上次带伞没有借口和她呆在一起这几天都没有带伞,终于下雨了,她好像一直在看我,但是为什么她隔得这么远呢


4月1日

在走廊上碰到她了,她的书被撞了一地,我弯腰帮她捡起来了,她真的好可爱。


6月3日

实在是太忙了要准备的东西太多了,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6月4日

公司帮忙清理了学校的东西过来,她说她要当我的头号粉丝,我会加油的

————————————————
“头号粉丝是只有最喜欢你的人才能自称的名字”

“什么意思”

“我喜欢你啊笨蛋”



评论(2)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